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倒影





燕子在玩水,
水中的到影,
他们成群我只影。
突然发现有只捕鱼鸟,
在水中竖起的枯木停泊,
我想与他攀谈几句,
却无意惊动了他。
他张开翅膀,
奔向蓝天,
望着他的背影,
有点孤傲,
像是自由,
却有点孤单。
这一刻才发现天有点蓝,
蓝得很神秘,
映得湖水都有点蓝,
即使这样,
我仍抓起一颗小石头,
敲碎自己水中的到影,
无奈微弱的阳光,
却告知,
我仍是孤单只影。。。

18 則留言:

嘿嘿 提到...

别往下看,
抬起头看前方,
左看右看不是还有很多人吗!

呵呵~~~

(抱歉,打扰了您的静思。)

河凯道(和子) 提到...

哈哈!现在我只看到一把枪!!
不打扰,欢迎...

嘿嘿 提到...

在“爸妈”那儿有留言给你。

河凯道(和子) 提到...

嘿嘿!
我去看了,很感激,以后有什么问题,
请敢敢说,你也写歌吗?

俳优 提到...

艺术的最高境界就是
寂寞无可奈何之境
说不清、道不明,但却抹不去
继续沉思吧

河凯道(和子) 提到...

其实我并不懂得什么是艺术,
什么样的境界!!
只是有感而发,
如果那是一种境界,
但愿永远,都不必再感受...

嘿嘿 提到...

曾尝试,但没专心去搞。不是专业,只是喜欢音乐的门外汉一个罢了!

你写的很好!加油!

lian莲/ 心月 提到...

有意思...hum..m.m.

yingjun 提到...

以另外一個角度想,至少還有影子的陪伴。真正的寂寞,是連影子也沒有。

匿名 提到...

好有feel 哦~

冬凡 提到...

谢谢你的留言。
考验总会有的,通过了就证明自己的能耐咯。
一起加油吧,不管考试或考验,一定过得了。

人在很多时候都会觉得自己的孤单一个
不过再回头一看时,
其实不孤单
因为陪伴着你的
还有你自己

河凯道(和子) 提到...

嘿嘿,
有机会我也想听听您的作品,
专业!!其实我也不是,
最重要是我们都喜欢...

lian莲/ 心月,
欢迎,谢谢!

yingjun,
哈哈!从另一个角度想!!
那不是变成鬼魂了!!

canex@fern,
欢喜就好..

冬凡,
看得出你的用心,
好的,一起加油!!
有时候我并不孤单,
只是寂寞...

心语 提到...

我回访了~

感伤的诗,却让人回味无穷。

很喜欢你的文字,加油。

河凯道(和子) 提到...

心语,
谢谢!但愿不是尸就好..

心语 提到...

绝对不是户的……是真心话。

河凯道(和子) 提到...

心语,
是真的吗?
蛮开心的有人打赏!
谢谢!

Ivan Liaw 提到...

找个人陪伴,再看倒影,你就不孤单了~

河凯道(和子) 提到...

ivan.
谢谢你的建议,
但有时候我并不孤单,
只是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