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拉不开的小提琴- 和子



拉不开的小提琴            词曲:和子

拉不开的小提琴 melody已到瓶颈


你沉默的眼睛 已找不到了热情

是否我们的爱情 也即将到了结局

怎样的心情面对残留的记忆

我知道我是沉溺于 那幸福的约定

即使妳已不再用心 我也不愿这样的离去

我只是真的好担心 也许有一天你

已不再尽情 挥霍我的用心

5 則留言:

AliVe 提到...

很棒很棒。
真的很棒。

希望能再听到更多作品。

普普 提到...

好听!

希望你的Melody不会遇到瓶颈!

lian莲/ 心月 提到...

和子..好久不见. 谢谢你来看莲. 祝安康

lian莲/ 心月 提到...

好好听也! 加油

河凯道(和子) 提到...

谢谢你们还记得和子,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博客,
我知道,我并不常写,也不常来!
这些日子也很少,再去探望你们,
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