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我要学会自杀

别人总是问我,为什么我的笑容总是那么和蔼可亲,会不会是笑里藏刀啊!?哈哈!
坦白说我的笑里,确实藏了一把刀哦!但那把刀不是为了杀死别人,而是为了杀死自己,杀死自己那内心不可一世的自我,那么我才能谦虚的,真心的对人笑啊!所以我是常常自杀的!哈哈!坦白说有时候,哈哈!我会以为自己是超人,想要拯救世界,却又不敢将底裤往外穿!!哈哈!那是因为我必须学会懂得,有时自己的太过自我,可能会是一种无知,也可能会是别人眼中的笑话!但也不是说,人人都必须失去自我,只不过拥有自我的同时,也必须懂得尊重别人的自我啊!!!阿弥陀佛!但愿能达到我非我所有的境界吧!!哈哈…..

5 則留言:

绿禾 提到...

被你的标题吓了一跳!哈哈哈,原来如此!

嘿嘿 提到...

来自内心的感触,激荡!但是,华族超人不需要把内裤往外穿的!就当狮子超人吧!

(穿纱笼!嘿嘿嘿!)

.

嘿嘿 提到...

来自内心的感触,激荡!但是,华族超人不需要把内裤往外穿的!就当狮子超人吧!

(穿纱笼!嘿嘿嘿!)


Ps. 我也以为是真的自杀,吓死我!
.

lian莲/ 心月 提到...

吓了我一跳...但警惕自己是好事.

德希 提到...

喜欢你这样的分享“杀死自己的小我和骄傲”每日才能以谦虚心情领受生活。
谢谢你对我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