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人们可不可以,以不战而屈水姬之言论!


突然好想把,声讨水姬,要她道歉,微群解散..可不可以啊!?因为现在有些后悔,造成了一些局面!当时看了她的文章,确实愤怒!!更是担忧,难过啊!
若是水姬这些文章,被翻译成马来文,难保那些大马极端的当权者!不拿来大做文章呀!大家都知道他们得空,
就会拿剑来举举!难保他们不会说,你们这些华人,看看吧!国外的华人都不帮你们!我们的行为都是对的!!
马来人同胞啊!我也不是针对你们,一个黑暗的政策,受害的也可能会是马来同胞啊!今天看到报章,得知土崩事件,
我也同样的为你们感到难过,虽然我们肤色不一样,但我们有着同样的灵魂,一样有爱,有感情啊!
至于水姬会不会道歉,我不知道!她的道歉真诚于否!我更不知道!要她道歉,只是希望天地有正气,那些屠杀言论思想,是所有人类同为不齿的!但在声讨的同时,我也觉得难过,创建了微群,声讨水姬,要她道歉!我似乎犯下了许多口业啊!!
文字可以是美丽的,温暖的,但有时也会像一把刀!!我会不会把水姬逼到自杀啊!!这是我不愿意的!
我真的很难过,伤心,担忧!但同时也很矛盾的,愤怒她的言论!更担心她的言论,引起了人们的互相伤害!!
因为我深爱大马的华人,同时也深爱着所有人类啊!!人们又可不可以,以不战而屈水姬之言论啊!?

4 則留言:

嘿嘿 提到...

这衰鸡太可恶了!该杀!

华人 提到...

看来衰鸡是法轮功等闲之辈的人,故意挑拨离间,逼东南亚华人进入险境,身受危难之苦。极其恶毒!

她必得报应的!肯定!

匿名 提到...

文字是兩面刃,可正亦可邪~博主無需太在意。任何事情遇上任何人都會有不同的觀點;在博主的角度看是生怕會傷害到那位小姐~但在我看到的是讓這小姐受到一點教訓,希望她以後在下筆前可以多考量他人的感受。
除此之外博主也提供了一個讓大馬人可以宣洩多年來的怨氣,我是覺得還蠻不錯的說~~~^^

♥Vivian Kong♥ 提到...

事到如今,我看你還是解散這群體討論吧!事情過了那麼久,你我也知道這件事情不了了之。為了避免還有一些思想過於偏激的人留言/傷害大家,關閉啦!不過,還是謝謝你啊!相信你也受了不少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