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推薦兩首歌,關於一個音樂創作人,与一隻流浪狗的故事。


我曾经是一只在城市中,
旷野中,来回流浪的野狗!
每天只为了寻找,
能填饱肚子的一根骨头!
在流浪途中,
我写了一首歌,
成了中国两部电视剧的插曲,
终于,我以为,自己找到了一根骨头!
可多年以后,
我依然没有得到一个交代与骨头?
得不到答案的我,
只能继续挨着饿,

流浪在街头,
看着人来人往,谁在乎过我
当然也曾有人欣赏过我
他们给了我一根骨头,
却要在我身上加上一个锁
我看见天使的背后,
隐藏着恶魔

如果你想摸摸我的头
我会挣脱 会逃跑 会掉泪  
如果你能读懂我..
请原谅我,
因为那防备心的背后,
是我伤痕累累的刺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