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蘇和筆 -重金屬【夢之國】成功不是擁有甚麼,或沒有什麼,而是一種感覺,只有感覺成功,才會做成功的事,自己觉得舒服的,才叫成功,與外在一切预设模样...



成功不是擁有甚麼,或沒有什麼,而是一種感覺,只有感覺成功,才會做成功的事,自己觉得舒服的,才叫成功,與外在一切预设模样無關,成敗,只不過是,人生的一場夢,所認為的好夢惡夢只在內在發生。 #重金屬##歌曲#【夢之國】詞曲:蘇和筆 「和子」 別總是在笑我 不知天高地厚 如果沒有夢 算些什麼 就像 似個 行屍 走肉 我不能沒有夢 我不能沒有夢 就算是不成功 依然是我 如果都不去做 又怎會有結果 附出不一定是痛苦的 收穫總會是快樂的OH 別沒有自信的 我有我去做 我不是去 殺人放火 我沒錯 我不是 去 醉生夢死 我沒錯 我只是 忠 于自己的 夢之國 雲不為我停留 它只為風兒走 我不能 站在 原地 守候 我不能什麼都不做 我不能沒有夢 我不能沒有夢 就算是不成功 依然是我 我不是去 殺人放火 我沒錯 我不是 去 醉生夢死 我沒錯 我只是 忠 于自己的 夢之國 為什麼 要與眾不同 我也不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