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来自遥远的星球-和子





來自遙遠的星球,這首曲的靈感來源於,似乎在于出生之前的一段清晰卻又是模糊而短暫的記憶,
也許那是當我還是嬰兒的一場夢,但卻又如此真實,似乎在出生前,我漂流在一个漆黑的地方,
沒有土地,也感覺不到自己的身體,而四周卻有著許多星光星體,像是電影里的太空,
這个意識是很短暫的,然后我失去意識,直到再睜開眼,第一記憶,是在吸著母乳,
這是向母亲求証過的,因為當時誰常坐在那个位置,我記得非常清楚。當然我不能説這些都是真實的,
因為我也不能確定,那些是否只是個夢境。如果你也有這樣的體驗,歡迎你來分享你的故事,
因為我也很想知道,是不是有一些人,是同樣有著這樣的記憶的。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