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ASMR PIANO MUCIS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 在月光下悄悄停住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
在月光下
悄悄停住
不要问我
為何孤独
如果
你也曾在
月光下留步
你會懂
我就是
那麼的一棵樹
寧願
点缀在有你的国度
也不願离开一步
寧守在虚幻的国度
也不愿踏上
現實的一步
當你蔓延建筑物
矗立的速度
取代了樹的密度
我忘不了
親朋到下的一幕幕
还有那绝望
复仇的囑咐
而我
依然坚持守住
那空气的浓度
我是同类的叛徒
此生
注定孤独
当你呼吸著
你可知
这是我流着泪
爱你的风度
当你捡取
我亲朋的尸骨
變賣他们得以積穀
我依然坚持
为你阻挡
烈日的刺骨
也许这是我
最后能给你的全部
不求进步
只求
守住
此生
我已有倒下的覺悟
如果还有来生
再轮回
我願我还是一个棵樹
一颗
能够爱你的樹
悄悄的
为你停住
你是否会为我
稍做留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