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100好人生



即使我的生活没有100分,
但我愿意为快乐的事,放大成100分来打广告,
不爽的事,请靠边站!!我没时间,我很忙!!
还有很多“100好”的广告等我拍。
I am so sorry, good bye……

9 則留言:

AliVe 提到...

为你的100好人生加油。

Feeling 提到...

加油!=)

刚刚我男朋友才抱怨说我,我就是这样,10次里面人家对我8次不好,我不放在心上,可是人家对自己2次好,就把它放大觉得对方是好人。我回答说,我们做人不是应该这样的吗?他笑笑不语。

支持你的100好人生。加油加油!有时候还真的觉得人生很短暂很无奈。就别计较太多。最重要自己也活得开心啊。

嘿嘿 提到...

喜欢喝?

河凯道(和子) 提到...

AliVe,谢谢!!

Feeling ,
哈哈!很甜哦!!
我想他是心疼你吧.
有同感!宁愿受尽8次的伤害,
也不愿错过那唯一,两次的真心,
况却那八次,可能也不是有意的,哈哈!

谢谢你!特别开心,能够遇到这样的你..

嘿嘿,收了钱!!

嘿嘿 提到...

哇!恭喜!加油!!!

河凯道(和子) 提到...

嘿嘿 ,啊!别当真!!玩笑而已!!哈哈!

T.P.Ru 提到...

回访咯,加油哦^^

心语 提到...

呃……这是一则你做的广告?

河凯道(和子) 提到...

vicky ,谢谢!欢迎!

心语,
啊!这是用一个叫youcam的软件拍着玩的
!你也可以试试,蛮好玩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