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熊猫其实我不是,你的敌人!


我一直都很喜欢,熊猫这种动物。。
某一天,邂逅了她!
对她,自然多了一份热情!
对于她,我真的没有恶意!!
可惜!!不知为何!!
熊猫却以为我,杀了她全家!!
她对我不断攻击!我只有不断躲避!
也不还击!也不怪她。。
其实,那都要怪,
那不知所谓的禽兽!名叫万物之灵!
不断的破坏,她们的生活环境!
让她们,睡不安宁,多了许多黑眼圈!!
让她,对我产生了敌意!
哎!谁说我不是熊猫的敌人!
因为我是人,在词汇里只有敌人,
没有,敌猫,敌狗,敌猪!
对于她,我真的无计可施!
没办法与她亲近,
只好忍痛,悄悄的离开……..
愿她过得愉快!
但愿人类有所领悟,保护地球!
不要再让,我和熊猫的悲剧,继续延续!
但愿还有一天~ ~ ~ ~ ~ ~ ~ ~ ~ ~
可爱的熊猫!还能与我,握手言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來拜訪你的部落格^_^
我也很喜歡熊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