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安徒生与天空之桥!

安徒生 - 演唱阿毕 - 词曲:和子


天使何時不再到我家﹖
什麼時候天空之橋不見了呀﹗
什麼時候我可以再回家
好想回到童年的那一個家
啊 我已長大是否不該有太多的幻想
我就是這樣 愚蠢呀﹗
我有很多快樂的幻想
誰來與我分享呀﹖
安徒生的童話不再有了嗎﹖
一千零一夜的故事誰來講


这照片是从我家窗口拍出去的,忽然又让我想起安徒生这首歌!记得小时候总是喜欢在雨后,折一些纸船,然后到树林里去,从高处让他们往下漂流的。雨后偶尔会出现彩虹的,就像天空中的一座桥呢!而长着翅膀,唱着歌的鸟儿总觉得他们是天使的化身呢!小时候的我们,是否比较懂得生活呢!还是长大后的我们变得比较不容易满足了呢!
安徒生这首歌,本来是把它取名为,天空之桥的,后来与无比老师商量后把它改名为安徒生!可能比较贴近大众吧,不过我还是觉得天空之桥比较贴近自己的感觉呢!如果想听这首歌,可以到http://www.mobimusic.com.my/当然不是我唱的,是一位叫阿毕的歌手罗!我的版本是比较慢的,有机会再让大家听听原创啦!!哈哈!


最近才发现这首歌变成了这部戏的插曲!!
http://86tt.com/play.asp?id=2902&m=22&n=3&u=1&v=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