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未能参加的婚礼

人生来来去,
我们这一生能遇到多少人?
一杀那的感动,
却让我们永记于心。

阿叶,
当你告诉我说,
我们是小学同学,
也是中学的羽球拍档,
怎么能少了你呢?

当时我没有一口答应!
却陷入了深深的回忆!
记得当年,为了练球,
你骑着电单车,
跑到我偏远的老家!

合作了两年,
最终我们并没拿到第一!
一起奋战,一起失落,
那份感情,是一辈子,
也无法磨灭的...

你告诉我说,
小学的同学都出席哦!
其实我又何尝不想,
见见他们呢?
更何况那是你的婚礼!

但是残酷的问题,
却如此摆在眼前,
皮包里,只剩下五拾零吉!
而这一个月的房租仍未交付!
叶,对不起!
忽然对我来说,
回家乡的路途,
是变得如此遥远....

请原谅我的沉默以对,
因为.....

不知道你会来这里吗?
也许我只能这样的..
祝福,
你和她...
白头偕老.....

12 則留言:

紳褟 提到...

不能出席好友的婚礼
一定是很遗憾的~~
但你也不想的啊
在下次见到你的好友时
在祝福他啦^^

Penny 提到...

让他知道你是在意他的,你是祝福他的...
和子,生活也许困难重重...
但不要放弃
未能参加,就潇洒的恭喜他~
往后你还可以回去探望他们不是吗^^

河凯道(和子) 提到...

谢谢,紳褟和倪,
我会放下困难,但不会放弃面对!
我会在电话那头,祝福他....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提到...

未能出席,仍然可送上发自内心最深切、最真诚的祝福。

坚强地面对你人生难题,
大雨过后,总有晴朗的一天。

加油,和子

匿名 提到...

很多时候, 我们都败给了生活的压力, 而留下了许多的遗憾

不过, 我想,既然是好朋友, 她应该会谅解你的
你们只是暂时不能相见, 又不是永远不见, 相信我, 机会多得是。

ferlyn 提到...

最好的祝福无疑是当你在努力生活的日子里,心里仍然不忘有他这位朋友。

emilio 提到...

不能出席昔日老友的婚礼,那铁定是一桩深深遗憾

你的老友,他会收到你的满满祝福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我很怕出席婚礼,因为。。

总之你有默默地祝福他们就有心了
出不出席都不要紧的

绮绮 ♥ 提到...

朋友的婚礼我很坚持要出席~
因为我很怕会变成以后的遗憾~

xuanxuan 提到...

你的文字,很美丽 =)

Unknown 提到...

看到你这篇,我觉得很感触。
=(只能默默祝福他们白头到老了

你的文笔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