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将军最后的战役

黑夜来临,听闻敌人将至!
将军决定武装,奋战到底!
敌人众多,很快吞噬了,
那戒备森严的城堡...

将军不降,顽强抵抗,
将军神勇,
一时小兵都耐何不了,
伤的伤,死的死,逃的逃!
尸骨堆满了,将军脚下!
小兵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都不敢向前拼死!

忽然一黑影,举剑刺来!
将军回枪一刺,
本以为剑不比枪长!
怎知此剑与黑影,飘浮于半空,
如影随行,随着铁枪刺穿将军胸口!

黑影拔出剑,
血染红了将军的战袍,
将军知道自己今日必死!
仍然一股敖气的问曰:来者何人?
黑影曰:你的影子寂寞。

将军似乎脸露哀伤,
却又怪异的,
仰天而笑,
宁立而亡。
从此那不败传说,
就此终结!

取而待之的,
是黑影寂寞,
扬名了天下。
人人闻风丧胆!

据说只有炼成,
双剑合璧,才能与之抗衡!
夜依然是如此宁静,
宁静得让人听见自己的心跳,
原来黑影寂寞,已经来到身旁,
没有绝世武功,
更没人陪我练那双剑合璧,
唯只能安静的等待着他,
用剑刺穿胸膛......

p/s: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0 則留言:

紳褟 提到...

和子啊和子
这是一首歌吗????

河凯道(和子) 提到...

紳褟,
哈哈!这不是一首歌,
只不过是有感而发!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真是很深奥

看不懂~

河凯道(和子) 提到...

❤oms❤Ψ*^_^* ,
不是深奥吧!
也许只是我,
不懂表达...

Shane Chew 提到...

将军 + 最后的战役
不错,有创意!

河凯道(和子) 提到...

xuanchew ,
谢谢!但那却不是为了创意而写的..

蕴如 提到...

真的看不懂,我太笨了

河凯道(和子) 提到...

不好意思哦!
真的是我表达得不好,
其实我只是想把寂寞写成一个剑客!
许多的夜晚,我都打不过他..

紳褟 提到...

哦~~!!
不错不错~~
继续加油哦~~~^^

河凯道(和子) 提到...

紳褟,
哈哈!谢谢你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