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当夜侵蚀着夕阳。












黑夜渐渐的,
侵蚀着夕阳,
似乎在预告着,
世事无常!










当火柴,
划破了天际!
信徒,
悄悄的许愿。

谁过问了,
那一闪即失的她,
来自何方,
为何而来?







她说,
以千亿光年计算,
越过了点点银河。
掠过了,
名与利的期盼。




只为了让,
傻乎乎的诗人,
捕捉她,
那美丽的翅膀..

和子笔于2008年10月10日

28 則留言:

HappY LinG 提到...

来看你咯!呵呵。。很有意思!我喜欢你的文章!

匿名 提到...

谢谢你在我的部落格里留下意见,
你的文笔很不错,很喜欢你的用词,也很喜欢那些句子,
看了有说不出的感觉。
^^
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写出让人有感觉的文章。

casey

河凯道(和子) 提到...

LiNg LinG ,
欢迎!真的,真的?喜欢吗!?哈!谢谢!

casey,这是你的名字吗?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鼓励,
可是你没留下脚印,
很难找到你!!希望你还能再来!

JY 提到...

想不到和子也是个诗人哦!哈哈。
谢谢你对我部落格的支持,其实我早就联键你了,我时常都会过来坐坐的。
加油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你的文章真的很有水准,又有意思

那些图片都很美!

Unknown 提到...

哇。。。。

不如你考虑下出书,

=)我一定支持。

河凯道(和子) 提到...

jy,
哈哈!我是尸人,你才是诗人呢!!
其实我真的觉得,你的文章写得好,
有我许多可以学习的地方,
好的文章,总希望他能够让更多人欣赏..

河凯道(和子) 提到...

❤oms❤Ψ,
谢谢你,小妹妹,
其实12岁的你,
也让觉得很惊喜,
第一次去你的部落,
我真不敢相信那是12岁小女孩写的!!

杨宝贝,
哇!好大的鼓励哦!
真期待有那么一天,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写歌.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这也不奇怪,只是个12岁的女生乱写一同
文笔超烂
照片更不用说了
又不幽默

0rd1n 提到...

哈哈哈,真的很文艺,佩服佩服~

河凯道(和子) 提到...

❤oms❤Ψ ,
哈哈!你谦虚了!
我觉得不会啊!
至少你的画,
在慈善拍卖了200块,
而却小小年级就有如此善心!
即使你真不怎么样,
但是对于善良的人,
我们还能要求什么呢?

河凯道(和子) 提到...

海贼Lock ,
哈哈!不敢啦!
刚刚我也去看了你的文字刀!

绮绮 ♥ 提到...

呵呵~
这样的图片你也可以说那么多东西哦~
实在佩服:)

San 提到...

虽然好像是傻乎乎的...
可是我依然觉得是美好的,美丽的。
:)

Feeling 提到...

我也来打开盒子听听你的声音 =)

河凯道(和子) 提到...

:: 绮绮 ::,
因为小学老师有教看图写作.ha

河凯道(和子) 提到...

婷在心,
是啊!有多久我们都没用傻乎乎的心,
去看事物了,有多久没对身边的人,
用傻乎乎的心说爱..

河凯道(和子) 提到...

Feeling,
感觉....
你好吗?
盒子里的感觉..
还好吗?
其实我去过你那..
那里的感觉真好。。

紳褟 提到...

不错的图片
加那么好的文笔
等于很好的部落客咯
哈哈…………
加油加油~~

提到...

来开盒子了。。。喜欢你的文笔会常来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对不起,那个大大力按下去的是假的
如有冒犯,请原谅~

那个大象在第3个照片就有了

河凯道(和子) 提到...

紳褟,
感觉你啊!
才是好博客,
一个好好的人,
总是会给别人鼓励!
大一起加油!

希,
欢迎啊!
我也会常去你哪的!

❤oms❤Ψ ,
哈哈!原来是这样!!
为了大象我既然上当了!!
哈哈!哎!那会生气呢!
那只不是你可爱的玩笑啦!哈哈!

紳褟 提到...

哎哟~!!
不要那样赞我
我会骄傲的
XD

Jooh 提到...

不错哦!加油!

emilio 提到...

和子的诗啊,呵呵

所以说,她,是诗人笔下的主角,那个身影,总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倩影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不生气就好
哈哈
你看到大象了吗?

河凯道(和子) 提到...

紳褟,
哈哈!你会骄傲!
我就不赞了..ha

焕景*jooh*,
谢谢!大家一起加油!

EmiLio ,
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
他是诗,还是尸!
和你比起来,也许就是屎了!哈哈...

❤oms❤Ψ ,
哈哈!当然不会啦!
刚才去了你那,
还没看到你画的大象..?

Ronni 提到...

很久没理我的blog了,谢谢你给我留言,你是我的第一位读者。你的文章很有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