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被遗忘的足球场

回家了,带着狗狗到这被人们遗忘的足球场奔跑!
蓝天,白云,绿地,就只有我们在享用呢!
喜欢看着他们热情如火的追逐,
虽然最近我过得似乎不太好,许多事还必须从零开始,
但看见他们充满着活力,似乎也给我了很大勇气。
世界如此辽阔,我只需尽情的奔跑不就好了吗?
担心的事,就交由老天去烦吧!
当当!哈哈!来亲一个!当当,本来有个好姐妹叫丁丁,可是在一年前丁丁失踪了...
小时候,丁丁和当当总喜欢抱在一起睡的...
当当一定很想念她吧!她会幸福吗?

我想丁丁也一样的,会想念我们吧!
丁丁,对不起!未能好好的照顾你,
如果还有来生,但愿我们还能够再相遇..
不管你在那里,丁丁请你一定要幸福的....

这是小白,是我的侄儿和外甥为他取的名字,那是因为他小时候很白,长大后既然变黄了!他是最顽皮的,也是最笨的!四肢发达,跑得最快,但是没有刹车挚,时常酿成狗祸,他也跳得很高,站着的时候,若不住意可还是会被他亲到嘴的!而却他的口水超多!被亲到可能会像刚洗脸,有时还会被他亲到血流成河!哈哈!很危险吧?看不出来吧!其实哈哈!小白可是当当的儿子哦!哈哈!长得一点都不像妈妈!!


哎!我在做掌上压,还有一下就达到目标,小黑!不要弄我啦!哈哈!小黑当然是当当的儿子罗!很像妈妈吧! 小黑和小白不一样,他有一颗冷静的头脑,每一次和他们玩捉迷藏的时侯,他总是第一个找到我,当然有时他也有皮的时候...啊!忽然发现草地上有蘑菇,当然是要和他们拍照啦!
啊!当当我要拍蘑菇,不要亲我啦!小心别把蘑菇踩烂哦!

没办法啦!只好和当当一起合照!你看她笑得多甜!当当最爱粘人了,每次总是喜欢扑到我身上来,但是,是轻轻的,在还没当母亲前,其实她也是个野女孩哦!和小白一样粗鲁呢!当母亲后她变得温柔多了!她是个好母亲.... 早上的露水重, 他们玩得全身都是露水,虽然小黑小白都长得比母亲还高大了,可是当当仍然还会为他们添干身上的露水哦!
哈哈!我比杂草还渺小呢!他们经历了风风雨雨,仍然顽强的生活,可惜人类硬要把他们斩草除根,可以让当当,小黑,小白奔跑的地方已经越来越少了..... 小草啊!小草,我永远支持你,让人们看看你春风吹又生的威力,我陪你一起战斗,看我的回旋踢,哎呀!死背够力!裤子爆破了!!!!!!!! 放心!!我还有一招,玛丽莲梦娜的性感魅力!!哈哈!有性感到吗? 看见了吗?我们背后还有一个巴黎铁塔呢!听说巴黎铁塔在夏天会长高15公分呢!世界是如此辽阔,有很多是自己不知道的,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忽略了很多,就在我身边不是也有一个巴黎铁塔吗! 来吧!我们l来踢一场球,别让这球场太寂寞了.....
从白天,到黑夜,在这草场上,我们就这样傻傻的对望着, 对于我来说和他们相处是如此间单轻松的,他们比任何人,都更容易看见我的眼泪和笑容的............ 当当,小白,小黑,我要走了,再不努力工作,我们都要挨饿的,在家里要听话哦!别惹我的爸妈生气哦!但愿将来能为你们建立一个,永不被人毁灭的大草原......


蘑菇,谢谢你们,今天陪伴我们一整天,是你们让我觉得这世界,还充满着生气与神秘的,真的很感激,再见了.....

28 則留言:

紳褟 提到...

很好的一篇文章
感动到我了~~~
也看到好可爱的狗狗~~
^^
和子,你要加油哦~~

河凯道(和子) 提到...

紳褟,
带着感激,所以感动!
其实你也感动了我,
这些日子谢谢你和倪,
一直给于的鼓励...

Akira 思胜 提到...

很感动的文笔呢...

你的照片都很好看哦....


话说回来, 你真的看到我啊? 嘻嘻...

蓝血人 提到...

好棒的文章和可爱的狗狗。XD

garrettkm 提到...

呵呵.....
好可愛的狗狗
拍的好....
寫的好!!

emilio 提到...

那个是野生蘑菇吗?要注意别让狗狗吃到了噢,以防万一啊

看你的照片,让我想到广阔原野上,人与兽的相互依赖

匿名 提到...

感覺好溫馨!!
丁丁也可能遇到好人家了
只要牠幸福就好~

~珊姑娘~ 提到...

你好!谢谢你的留言!
我也来了。
你的文笔很好呢!
狗狗好可爱!

Penny 提到...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你第9张照片,你的狗狗那天一定特别的兴奋开心,想给你一个拥抱呢!!!
凡是都要加油,不要灰,你才有更多的机会~^^

丁丁 提到...

跟我一样的名字也
恩恩...叫丁丁的一定会很坚强的

谁都帮你拍的照照哦??

yingjun 提到...

能养狗真好!
我还没养过有脚的动物呢。。。
也就是只养过鱼。。。

ET女子 提到...

你的文笔很称你的照片~
配合得天衣无缝呢~
很有味道的照片~

匿名 提到...

狗狗很文章都那么好看!!

河凯道(和子) 提到...

Akira,
谢谢!哈哈!
其实没有,只是
常在部落,看到你罗!ha.

蓝血人 ,
谢谢!除了狗狗可爱,
那么人有一点点可爱吗?
哈哈!

garrettkm,
谢谢!为什么!!
没人说,人也帅嘞!哈哈!
你拍的猫我也喜欢!

EmiLio,
哈哈!应该不会有人在球场上,
种蘑菇吧!所以是野的吧!嗯!
当时真的,没想到呢!谢谢!
下次我会小心!不过他们时常会去吃草!
真的有点希望他们,能吃素!
哈哈!小时候我曾梦想当泰山,
长大后偶尔还会这样想,
不过不想穿三角裤出街啦!哈哈!

小咪,
谢谢!因为他们对我来说也是家人!
希望丁丁真的能,如你所说的..

珊姑娘,
谢谢!欢迎你也来了,
听说你是个好人!

倪,
嗯!也许他们最开心的事,
就是见到喜欢的人吧!
可惜他们不会上网和我聊天!
谢谢!有你的鼓励,
即使天灰了,我也会把他画上色彩!

丁丁,
哈哈!我发现了。
希望她会和你一样坚强才好,
但是坚强有时候是表面的,
你是真的坚强吗?
那里只有我和狗狗,
你猜看是谁拍的呢?哈哈!

小雨,
其实我曾经,想过不再养狗了!
因为我自己都养不起!
但是和她们,第一次见面后,
就没办法把她们丢下了..
当看见她们,被困在小小的房子里!
心里总会有莫名的难过,
会这样想,她们是否曾想,
当流浪狗会比较幸福呢?
或许养她们的不是我,会不会比较幸福呢?
啊!对不起哦!其实你写得很好笑,
可是却让我说得,有点忧郁了!哈哈!

Et女孩,
谢谢你哦!哈哈!排泄! 排泄!
多亏小学的时侯,
老师曾让我们,看图写作吧!哈哈!

靓人志
谢谢!欢迎你来!
但愿平凡中,也有感动!

San 提到...

很漂亮的图片噢~
也有写的很好的文字~
。。。。。。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动物...
:)

河凯道(和子) 提到...

谢谢!但为什么不喜欢呢?

绮绮 ♥ 提到...

感觉你很会拍照哦~
加油:)

提到...

很有感触地一篇文章

也很喜欢的你的照片^^

河凯道(和子) 提到...

绮绮,
哈哈!谢谢!
其实是这世界太美丽了..

怡,
谢谢!
其实他不是文章,
对我来说是日记....
有空要常来哦!

瑞贞 提到...

那个...
蘑菇可以吃的吗?^o^

河凯道(和子) 提到...

瑞贞,
那个...
蘑菇可以吃,不过可能会中毒!!!ha..ha

瑞贞 提到...

^^哦,知道了^^

瑞贞 提到...

哦,知道了^^

紳褟 提到...

嗨~!和子,恭喜你,你得奖了^^
来我家领奖吧~~~^^

eleven 提到...

嗨,我是過境的,才發覺這裡的風景.
我也喜歡狗狗,心情不好時看著它們憨厚的無心機的樣子,就會調適過來....所以我常認為他們是我的解壓劑...哈哈

喜歡你的blog, 有空也去我那里看看, 留個腳印吧~~~

紳褟 提到...

现在有了
记得来拿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可爱的狗狗~
你得文章好好
也拍得不错

【午夜血吟】 提到...

狗狗确实是人类的好朋友啊~

第四张好像兔子哦,卡哇依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