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牛頓原來有點遲鈍!但他很聰明!

當蘋果掉在牛頓頭上時,他的第一個反應!不是叫哎呀!痛!
而是發現了地心吸力!!?小小的蘋果既然讓他有如此的發現!
如果當時掉下的是榴蓮!!他又會有什么樣的發現呢!應該是!
痛痛痛吧!?也許聰明的人未必反應快!反應快的人也未必聰明!
當別人給予意見時!也許第一個反應是痛吧!而拒絕了解!
是否這樣會錯過了!重大的發現呢!??還是痛過之后會有所領悟呢?

2 則留言:

emilio 提到...

牛顿如果迟钝,那你我是什么咧?哈哈

河凯道(和子) 提到...

说牛顿迟钝那是反话,
哈哈!说真的我也不认识牛顿,
只闻其事迹,未能见其人,
记得他似乎有句名言,
站在巨人肩膀看世界!
欣赏他的谦虚与宽容,
他不是真的迟钝,
只不过是大智若愚!
哈哈!至于你和我又是什么,
我并不知道,我并不能完全了解你,
也不完全了解自己,
也不能段章取义的说了解!
此刻在你的思维里,你是什么就是什么,
我是什么就是什么罗!
希望以后我们会有更多的时间能互相了解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