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你也是这样喜欢钢琴的吗?

很喜欢钢琴,可是还没机会学,但并没遗憾,
因为我知道她不会离开我的,买了键盘,
虽然她现在再也不能发出声音了,
不过指尖还是喜欢在,她那黑白的脸上游走,
我想她也是喜欢我的,幸福就在她的脸上,
就在我的指尖中游走,也许别人总觉得,
我们是傻瓜,但是幸福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

7 則留言:

Penny 提到...

虽然不知道你的过去,但是
你所付出的也可能是你的幸福~
加油^^

河凯道(和子) 提到...

谢谢!你也加油!

yingjun 提到...

我家是有钢琴啦~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小提琴耶~

hy 提到...

我也是才刚学电子钢琴,以了了小时的心愿=)很喜欢你的文字,继续加油!

河凯道(和子) 提到...

TO:小雨
我也喜欢小提琴的声音!
但是喜欢看别人拉。。
还有,也喜欢下雨的声音!
希望我们还能再见的...

TO:hy
我也很喜欢你拍的照片!
会说话的照片..
原来你也有这样的心愿啊!
真的很开心能够遇见你,
希望以后,我们还能再网络里,
互相鼓励!

emilio 提到...

钢琴!我也很想学啊!
小时候家境不太允许,所以两老没送我到音乐学院学弹琴
等有朝一日我有自立的能力了,到时再学应该也不迟,哈哈
初次见面,你好啊!很高兴你来我家看看=)

河凯道(和子) 提到...

你好!但愿你都能如愿!
无论是埃及或是钢琴,
希望有天你都能谱出美丽的歌曲。
你那里是个好地方,我已经建立了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