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猪朋狗友


猪朋狗友 词曲:和子

地球六十几億的人口 偏偏遇上你们这班猪朋狗友
实在日子要过得精彩 少了你们就很不足够
永远都不会忘记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是你给于我一双 温暖的手
我愿做你一世忠心狗友 蠢蠢的猪友
让我们向孤单挥一挥手 热情为你挽留
很想say I love you I love you 我的猪朋狗友
I want say I love you I love you我的猪朋狗友
Rap;或者你身边 曾有某些人 为你做过某些吔
令你好开心 令你很感动 或着你很忙 已将他忘记
当我们向名利 向权力 向财福 致敬高呼的时候
或着有滴吔 是我们要珍惜
猪朋狗友 做你蠢蠢的 猪朋狗友 做你忠心的

40 則留言:

Penny 提到...

哇...
听了这首歌...
喜欢你剪接的画面和词曲
都可以很快的感受到你们之间的友谊^^
你还满有才华的叻^^
继续加油~

Penny 提到...

PS: 有BEYOND 的风格^^

河凯道(和子) 提到...

谢谢!我。。真的很念他们...
你知道吗?今天我也一直在你那里游游走走!
喜欢那里的文字,也喜欢那里的声音..
想不到你也来到我这里。。。

Penny 提到...

因为我爱上逛部落了~
逛啊逛啊~觉得有感觉的就留下脚印咯^^哈哈~

河凯道(和子) 提到...

哈哈!谢谢!这脚印我会好好收藏的,
因为那也是我,唯一能找到你的,足迹!
一个有感觉的足迹.......

shenny 提到...

可以要你的联络方式吗?

河凯道(和子) 提到...

欢迎光临!

✿AиG3L✿ 提到...

友谊也是一份重要的感情,
这歌很棒。。

河凯道(和子) 提到...

欢迎光临!嗯!
但有时候我却害怕友谊的到来,
因为不知道何时,我们又必须告别了!
所以买了像机,想把这些都留下来...
谢谢!是啊!哈哈!我也觉得很棒,
因为那是我最棒的记忆!

小薰妈 提到...

想要礼物吗?那就快快来我家看看咯!虽然不是什么大礼;但是礼轻情意重嘛!!

Jooh 提到...

很不错。:)

Jooh 提到...

很不错。:)

May 提到...

很有创艺的歌,你本人应该是蛮喜欢词曲创作和唱歌吧!

匿名 提到...

我爽词
曲就没什么感觉

河凯道(和子) 提到...

TO:niger1437
我有去哦!只是进不到!!?

TO:焕景*jooh
欢迎光临!谢谢!

TO:May
谢谢!是的我很喜欢,你喜欢写作吧!

TO:赚钱$卡乔鸟$
你是说喜欢词,曲就没感觉吧?
谢谢!希望有更多人能给我意见,
因为很想知道,自己的缺点在那里...

紳褟 提到...

哈哈…………
不错啊!!!
加油加油!!!
我希望能向你请教一些
关于录音的东西^^

河凯道(和子) 提到...

欢迎啊!!我们可以一起研究的,
真的很高兴,
能够遇见一样喜欢音乐的朋友,
你也加油哦!

紳褟 提到...

好的
也要谢谢你
到我的部落格一游
^^

河凯道(和子) 提到...

做朋友当然是要互相了解,
我还会再去的..

匿名 提到...

不错嘛~ 来支持一下

河凯道(和子) 提到...

谢谢!可是壮士还是女侠,
为什么?不留下足迹!
哎!您还会再来吗?

紳褟 提到...

hello
我又來了
哈哈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你關於錄音的事情
你是用什麽 software 的呀??
paiseh! paiseh!

河凯道(和子) 提到...

欢迎啊!录音和编曲,多数是用nuendo加hypersonic,groove agent的,你呢?
希望以后我们可以多多交换意见,
互相学习的,真的很高兴你会再来...

紳褟 提到...

哈哈
我又来了^^
录音的 software
我只会用两个而已
一个是 MAC 的 Pro Tools
一个是 SONY 的 Sound Forge
你用的,我都还没用过
可以知道哪里可以得到吗??
呵呵^^

河凯道(和子) 提到...

你用的,我也没用过!
可以听听你的作品吗?
那些软件录音室有用的,
那一间我就不说了...
其实在外面也能找到,
只是可能比较难找!
对了!你住在那呢?

紳褟 提到...

我的作品啊??
我只会录别人的声音来 edit
还弄得不是很好
^^
我住在 Genting Klang,
听过吗???

河凯道(和子) 提到...

大概知道吧!但不是很确定!
哈哈!我是觉如果有机会,
我们可以去喝杯茶啦!

紳褟 提到...

哈哈
如果我得空,我定会赴约的 …………

匿名 提到...

你的博客不錯,但要加廣告才能賺錢,向你介紹一個按展示計費的廣告聯盟:點擊www.tsdblog.cn左側欄中部“用bloggerads不怕没菜钱”LOGO图,即可直接申請。

河凯道(和子) 提到...

哈哈!有钱赚当然想试试罗!谢谢

Penny 提到...

好久没有你的新作品了~坦白说有点期待呢^^
加油哦^^

河凯道(和子) 提到...

TO:倪
好感动哦!呜...
是真的啦!我会加油!
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
每一次来自己的部落,
都会到你那里,
因为每一次也很其待,
你的新文章....

紳褟 提到...

不好意思啊
你被點名了
來玩玩吧!!
^^

Penny 提到...

哈哈哈~谢谢你哦^^
我知道创作音乐需要时间,
可是也UPDATE一下你的部落
象紳褟 和我一样咯^^哈哈哈~

紳褟 提到...

和子大哥
为什么近来你没有再上载文章了??

河凯道(和子) 提到...

不好意思!!最近电脑坏了呢!!

JY 提到...

忙里偷闲到这里逛逛,才发现这首歌。
你好棒哦!词、曲、编、唱一手包办!了不起!
有没有想过出专辑?到时记得送我一张亲笔签名的哦!呵呵^^

匿名 提到...

夜猫来踩下^^

2007
饥饿30
team 208
加油~!!


我连接了哦~

河凯道(和子) 提到...

TO:JY,
真的很感激,
你给的鼓励!
如果出专集,
能够想唱就唱,
不想唱就不唱,
那么就出吧!哈哈!
如果有那么一天,
一定会寄给你....HA

河凯道(和子) 提到...

TO:夜猫
哈哈!饥饿30万岁,
我也连接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