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在珍惜里瀟灑,在瀟灑里珍惜!

妳在哪里!我在哪里!?
每一刻都是死亡與重生!
生命像宇宙里微塵,
穿梭在時間與空間。
每一秒,每一次相遇!
無論驚或喜,相信都具意義!
我們擁有的是這一刻!
在珍惜里瀟灑,在瀟灑里珍惜!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交錯的遺憾么

不太明白你想表達什麼

你好,我是小魚兒

河凯道(和子) 提到...

小鱼儿,你好!很喜欢这名字,
很自由的感觉!过了很久都没办法
回复你的问题!
因为那对我来说,是一种感觉!
不是文字,词可能有错,
但他就是一种感觉!
模糊的时候,有时不一定要清楚!
朦胧也是另一种美!
哈哈!其实我比你更不明白自己要表达什么,
因为觉得这些字,都不是我要表达的...